2005-10-13

《歡喜渡慈航》MV下載


濁水溪公社與國際知名大導演阿木及世界級動畫製作團隊Double Monkey合作的《歡喜渡慈航》MV,自從八月底推出網路下載以來,短短兩週便已有超過兩萬人次的農友點閱,各方讚賞如潮水般湧進,但下載主機也因不堪過度負荷而導致爆炸。
有鑑於此,本MV的高畫質版本已重新尋得空間開放自由下載,請點擊本文標題即可。觀賞前請務必確定您的電腦已安裝Quicktime播放程式。高畫質版本大小達50M以上,下載前請有心裡準備。好康的總是要花點時間才吃得到嘛。
MV中有許多精心設計的細節需要反覆觀賞才能體會箇中三昧,不斷的按下暫停鍵是一定要的啦!

濁水溪公社要特別感謝所有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以及願意撥冗觀賞本MV的所有勞工朋友們。

如果點擊標題無法出現下載視窗,請複製本連結,以下載程式(如Get Right,Flashget等)下載:
http://tw.share.business.yahoo.com/lpjiang2001/upload_lpjiang/ltk_high.mov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能看到耶
可以放在你們網站的首頁嗎

匿名 提到...

沒辦法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