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表演訊息:11/21(六)彎腰生活節—賴和音樂會

【有機嘉年華∥09:00-18:000】

聆聽對環境友善的農友與土地的愛戀,擁有健康安全的飲食,珍愛我們的土地

【2009賴和音樂會∥16:00—18:30】
賴和以文學描繪農民勞苦的生存姿態,以醫術治療農民們的病痛,更彎身燒去帳冊、不向貧農收取醫藥費,這是賴和貼近民間的姿態。在賴和的母校,以「賴和」為名、進行文學與音樂的跨界結合,唱出台灣生命力,也為2010年賴和音樂節暖身。

演出樂團:鬥鬧熱走唱隊、Tizzy bac、濁水溪公社

【台大綠遊季開幕式&攤位展∥09:00-17:000】
台大綠色校園聯盟將於11月底至12月底,以真相展、蔬食週、開心農場、綠野仙蹤、環境現場、綠色電台與早安賞鳥等活動,推使台大師生從生活做起、實踐「與環境共生」的深沈關懷。

2 則留言:

jack 提到...

小柯!!I like your music! fucking good!! ha ha..我想用你的音樂學台語!哪裡可以買你的 CD. 希望you like我的禮物 -... 嘿嘿...
歡迎來到我的咖啡屋drink music happy!
cheers, jack

my email.
jack@armor-pro.com
the white house, taipei ;)

工地主任 提到...

Hi jack:
濁水溪的CD這裡可以買嘿!
http://www.5music.com.tw/CDList-C.asp?cdno=429495679399#a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