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自由時報】末代野台今晚開唱 MONO引吭尬濁水溪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野台開唱宣告停辦,「末代野台」今起一連3天開唱,所有參與樂團有志一同,要拋開一切衝最後的野台!

野台開唱辦了14屆,隨著場地問題難尋、辦活動太沈重因素,主辦單位忍痛發出「停辦宣言」。消息一出,粉絲留言擠爆野台開唱官網,有傷心、有質疑,而參與的樂團們,則是離情依依,寫下不捨的心情。

濁水溪公社擁有眾多搖滾樂迷  
/台灣音樂展演協會提供  
眾樂團開趴 迎接新時代

主辦人表示,在囂笑怒罵聲中,開始出現鼓勵和感謝話語,其實這是繼續壯大的養分,「因為多年的風雨讓我們早已生長出強韌的根,只要根還在,永遠有新芽。」 為了末代野台,樂團們決定奮力一擊,主辦人說:「大家要拋開一切的衝了!這不是迎接結束,而是另一個新時代的開場PARTY。」

今天即將在「風舞台」登場的幻日表示:「當知道明年野台將停辦,幻日在今年的演出安排上,更重新編排特殊的規劃,我們將一次釋放出3年份的演出力道,敬請大家期待!」

在「風舞台」唱開場的自然捲,則是4人重組後首次大型演出,團員奇哥表示:「就像農田休耕1年,重新出發時,土地會更肥沃,種出的植物更大顆,好好休養生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明年確定停辦 未來視情況再唱

停辦消息引起軒然大波,也有粉絲提出質疑,會不會只是「虛晃一招」,明年改名另起爐灶?主辦單位鄭重表示,明年的野台開唱,確定不會舉辦,也不會易名再辦,而後年是否再唱,則要視情況而定。

第14屆野台開唱從今日起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舉行,規劃「風」、「山」、「火」、「石」舞台、光影城,還有 火炎擂台,日本搖滾天團MONO登場,還有閃靈、自然捲、「超偶」張芸京、林宗興、黃文星、江明娟、王雅婷的彩繪卡公益展。


~轉載自自由電子報。內容不代表本社立場【2008.07.25 自由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