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濁水溪公社9月份演出資訊

◎9/27 LTK+gochic+主音+88芭樂仔 in浮現

*表演樂團:LTK+gochic+主音+88芭樂仔
*表演時間:9/27 19:00-20:00 濁水溪公社(6:50進場)
*價格:預售NT300 現場NT350憑券可換店內限定飲料乙瓶
*地址: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5巷12號 (東海夜市)
*電話:04-2631-3286
*官網:http://www.emerge.com.tw

電視機什麼時候開始侵襲了生活的情緒,報紙也不斷展示著人性醜聞、人世險惡,感官浸泡在無邊的惡臭中,善與惡頓時沒有了界限;前一分鐘的善意公正,是下一秒頭版的落魄背叛;前一夜的信誓旦旦,是隔日新聞的裝瘋賣傻。殺人放火貪污抹黑都無罪,因為那是全世界人都會犯得錯;軍火毒品走私賣淫都無罪,因為那是人性本惡的現實需求。壞人作了一件好事,他是好人;好人犯了一件錯,他是壞人。

錢怎麼洗?馬怎麼騎?綠卡怎麼辦?房子怎麼買?當兵要效忠哪一國?棒球還要不要繼續加油?我們都不懂,我們也不會,我們只想知道正義怎麼唱歌,社會長什麼形狀,醜陋與紛爭的秀看完之後,我們還是一個活在台灣島國的平民老百姓。

所以,聽聽──主音的世間搖滾、88顆芭樂籽的獅子怒吼和濁水溪公社的棄逃人噪音、加上台北暴女樂團GoChic的女孩怒吼和農村武裝青年誠摯的歌聲。

「正義」失去生命的時候。我們,沒有槍,我們只能大聲的唱。

我們,只想當個台灣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