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暴動] 來自52州河岸的藍寶石發表會!?

作者 seeso ([掱] 曾文細 ) 看板 LTK
標題 [暴動] 來自52州河岸的藍寶石發表會!?
時間 Sun Nov 16 22:34:43 2008
──────────────────────────────────

久違的濁水溪公社現場!! 竟是傳說中新專輯〔藍寶石〕的發表會
而且竟然和風賴坊一起在河岸留言開唱...這 這...未免也太...
話說 風賴坊的正妹bass手說 她們高中校慶還是啥的公演[卡通手槍]
害的整個社團被記大過 搞到差點被退學!!? 囧rz
看來有不少年輕學子是從小被濁團荼毒
濁水溪的豐功偉業 可說是誤人子弟 害人不淺 (賞個大姆指:讚!)

這次有緣能和兩位素昧平生的農友一起擠在河岸暴動最前線 超駭的
經過前半場風賴坊的洗禮 很久沒看團的我可說是熱身完成
接著濁團試音完 想不到竟然有意外的MV大首播〔晚安台灣〕!
幹...這種感動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用言語形容了
開頭就是農友分享的一分鐘搶先看的口白 然後就是風光開場
整部MV隨處可見最台灣的元素 整體又有著電影般的豪華製作 絕不馬虎
總而言之 比起暴動十足的〔歡喜渡慈航〕這首絕對是超溫馨闔家觀賞
以後家裡小朋友吵著要看卡通才睡覺 就放這首〔晚安台灣〕陪孩子睡吧!

MV播完 農友們都還陶醉在那耳目一新又濁氣萬千的感動之中
江大卻偷偷在旁邊爆料...好像還沒完喔 後來好像還有喔~???

接下來我們看到 濁光返照的柯老爺坐沙發上 背後有人拿個很廟會的大布條
小柯點了一枝菸:各位農友 濁水溪公社2008新專輯〔藍寶石〕今天!開始預購!
結果那枝菸不是自己抽 而是賞給背後拿大布條的那個面具男 ( 是洨布希嗎? )
接下來 各位農友 夠濁的又來了XD 小柯VS阿兜仔 土洋交插開根號!!!!!!!!!!!!!
  『說!藍寶石好不好?藍寶石棒不棒!?』
不是想也知道 全場為之瘋狂爆笑 片中也傳出工作人員邊拍邊笑的聲音 哈

比起以前那種純粹暴衝開幹 新世紀的濁水溪不只能帶你上天堂
還能從天堂狠狠的一腳把你踹入地獄最深18.5層呀!!! ( 脖子卡在中間的那種 )

然後認真夠濁的音樂來了!我們在台上可以看到
吉他陳老師 BASS江大 鼓牛哥 鍵盤DJ蛋老師賣力的演出
在純粹音樂的感動之中 後面忽然傳來一陣尖叫驚呼
坐太前面的我連忙回頭!!!世界拳王 弱雞.柯 身披星條旗戰袍回來了!!!
所以說濁團果然是假獨立 真急統 急著想和太平洋對岸統一呀!!!

喔爺北鼻 我們是美麗姦的52州 歐巴馬上好~XD
( 加入一點我個人過駭的妄想對白 XD )
重返擂台的拳王 第一首歌就是送給"歐巴 馬先生"的〔先生〕哈哈
這時候因為雙手都帶著拳擊手套 所以是連拿麥克風都很勉強的唱下去
熱唱完畢 小柯把星條旗送給了我身旁的農友
(檢查一下是不是有第52顆星星吧)
然後看著身旁很正式在開拍的卡麥拉們...
嗯~剛才那一段可不可以洗掉 好白痴 (炸!)
好爛!這麼爛的點子是誰想的啊 (背後江大帶頭指向小柯...)

好的 接下來帶來我們今天的第一首歌 (真的就把馬先生洗掉了啊 @.@?)

很古老的濁歌 可是現在來來唱卻一點也不過時
講著講著還提到了也在現場的[國際特赦組織]人權宣言60週年活動
說到這個走街頭...真的很不錯很有趣 有空大家可以親身去走看看!?
( 我是沒真的走過 不過曾經在樂生院親眼看過最近正夯的〔波麗士打人〕
呃~我離題了 )
然後又認真的說到這國際特赦組織 大家有空真的要去簽一下連署什麼的
因為...
嗯呃 搞不好哪一天要繞跑的就是我們自己了
( 俗話說的好 暴民可怕還是暴政可怕? )
也搞不好可以像那個盤古一樣 可以從泰國觀光到台灣又繞跑到瑞典呢
好羨慕 XD

其實我本來還以為會唱〔我怎麼哭了〕既催淚又走街頭的 而且滿久沒聽現場了
不過來的是更駭的:1234!咱來走街頭!
〔愛拼才會贏+爛芭樂〕更是實戰派的濁歌

連HIGH兩首 我都熱到脫外套了 下一首是〔天機妙算〕
想不到唱著唱還藏有盧廣仲的VITAS男睪音的伏筆呀嘎啊~~~
這陣子有看濁團現場的都知道 好漢一條心的天機妙算就是團員介紹時間
不過我更發現到了一個小伏筆 吉他 吉他 貝斯 鍵盤 鼓...
台上怎樣有第六個空位!?
原來是先前野台請來的薩克司風 閃亮登場!!! 好哩個家在
不然一開始閒聊的時候農友還說那隻是給我的咧 XD 我那隻才沒有"六點半"啦

小柯介紹到這位 搶走濁團眾型男風采 野台之後尋問度爆點的SAX手
"真的很不是滋味啦 本來很不想請你來的...哈"
有了管樂獨特的聲線加入 就可以聽到更完整豐盛的濁歌啦
〔歡喜渡慈航〕〔晚安台灣〕唱完就這麼關燈落幕啦 根本就是意猶未盡嘛

接下來就是農友發揮的安可時間啦 亂叫一通的
什麼[洨情歌][青花瓷]都喊出來了 甚至還有[稻香]咧
我也不落人後的跟著推廣本土農產業XD[麥香][花香]也來一下啦

小柯重新上台 真的推銷起自家農產品啦
我們家這個DJ蛋 長的一表人才斯斯文文 而且很會彈那種80年代情歌
有沒有人要來要電話的 ( 說著說著掏起口袋來... ) 大家也駭了想聽蛋唱歌
看到我們生性害羞的蛋拿起麥克風說 我要調適一下心情
小柯只好打圓場...喔喔 我知道啦 情歌是只唱給阿那答聽的嘛
結果蛋說著說著竟然把那隻六點半的"橋"起來了...我是說麥克風架啦
"啊你不是說不要唱嗎?怎麼又把麥克風架好了?"
看來農友都有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很誠實的潛在屬性呀~謎~XD

結果蛋就這麼彈KEYBOARD唱起了:
等~候,隕落的憂鬱劃過了天空;破碎的正義請你審判我...
這 這不就是那傳說中1995地下音樂檔案〔無可避免的莫須有罪名〕
雖然小柯覺得這很沒誠意 倒不如他自己來唱首青花瓷
但我可不這麼覺得吶 這首歌真的是超深情超性感的啦~XD 少女殺手蛋~

"真的很不是滋味啦 本來很不想請你來的...哈"
有了管樂獨特的聲線加入 就可以聽到更完整豐盛的濁歌啦
〔歡喜渡慈航〕〔晚安台灣〕唱完就這麼關燈落幕啦 根本就是意猶未盡嘛

接下來就是農友發揮的安可時間啦 亂叫一通的
什麼[洨情歌][青花瓷]都喊出來了 甚至還有[稻香]咧
我也不落人後的跟著推廣本土農產業XD[麥香][花香]也來一下啦

小柯重新上台 真的推銷起自家農產品啦
我們家這個DJ蛋 長的一表人才斯斯文文 而且很會彈那種80年代情歌
有沒有人要來要電話的 ( 說著說著掏起口袋來... ) 大家也駭了想聽蛋唱歌
看到我們生性害羞的蛋拿起麥克風說 我要調適一下心情
小柯只好打圓場...喔喔 我知道啦 情歌是只唱給阿那答聽的嘛
結果蛋說著說著竟然把那隻六點半的"橋"起來了...我是說麥克風架啦
"啊你不是說不要唱嗎?怎麼又把麥克風架好了?"
看來農友都有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很誠實的潛在屬性呀~謎~XD

結果蛋就這麼彈KEYBOARD唱起了:
等~候,隕落的憂鬱劃過了天空;破碎的正義請你審判我...
這 這不就是那傳說中1995地下音樂檔案〔無可避免的莫須有罪名〕
雖然小柯覺得這很沒誠意 倒不如他自己來唱首青花瓷
但我可不這麼覺得吶 這首歌真的是超深情超性感的啦~XD 少女殺手蛋~
"真的很不是滋味啦 本來很不想請你來的...哈"
有了管樂獨特的聲線加入 就可以聽到更完整豐盛的濁歌啦
〔歡喜渡慈航〕〔晚安台灣〕唱完就這麼關燈落幕啦 根本就是意猶未盡嘛

接下來就是農友發揮的安可時間啦 亂叫一通的
什麼[洨情歌][青花瓷]都喊出來了 甚至還有[稻香]咧
我也不落人後的跟著推廣本土農產業XD[麥香][花香]也來一下啦

小柯重新上台 真的推銷起自家農產品啦
我們家這個DJ蛋 長的一表人才斯斯文文 而且很會彈那種80年代情歌
有沒有人要來要電話的 ( 說著說著掏起口袋來... ) 大家也駭了想聽蛋唱歌
看到我們生性害羞的蛋拿起麥克風說 我要調適一下心情
小柯只好打圓場...喔喔 我知道啦 情歌是只唱給阿那答聽的嘛
結果蛋說著說著竟然把那隻六點半的"橋"起來了...我是說麥克風架啦
"啊你不是說不要唱嗎?怎麼又把麥克風架好了?"
看來農友都有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很誠實的潛在屬性呀~謎~XD

結果蛋就這麼彈KEYBOARD唱起了:
等~候,隕落的憂鬱劃過了天空;破碎的正義請你審判我...
這 這不就是那傳說中1995地下音樂檔案〔無可避免的莫須有罪名〕
雖然小柯覺得這很沒誠意 倒不如他自己來唱首青花瓷
但我可不這麼覺得吶 這首歌真的是超深情超性感的啦~XD 少女殺手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0.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