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小地方音樂季最終回:小柯! 再髒一點啦 !!

(圖片引自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境資訊中心專題報導)


【小地方音樂季】於上週六 (12月13日) 晚間在台北 The Wall Live House 圓滿落幕,感謝生祥、Ken、白目、阿飛西雅、拷秋勤、張睿銓、眾多工作人員與觀眾的情義相挺。

樂團表演中場,主辦單位邀請圖博青年進行人權演說,每次在各種場合聽到圖博青年聲嘶力竭、悲從中來地吶喊著、怒吼著,都令人同樣為圖博的處境感到憤怒、感到一陣鼻酸;直到接著看到國際特赦組織 (AI) 台灣總會理事 (本活動策畫人- 張鐵志) 帶頭在台下叫囂,要求濁水溪舞台上的演出再髒一點...才讓人破涕為笑!!

套句知名節目主持人說過的話:"認為對的事,就應該要繼續堅持跟捍衛"


請加油! 人權大勝利!!




--
請繼續以實際行動支持人權!
http://www.aitaiwan.org.tw/

*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總會
* 郵政劃撥帳號:18091421
* 戶名: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總會
* 地址:1065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5巷14號3樓
* 電話:02-2709-4162
* 傳真:02-2709-4482
* email:amnesty.taiwan@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