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9/4(六)濁水溪公社20週年演唱會:七俠五義之A閤發水陸大法會

二十年來所有你錯過的經典現場,這次通通讓你看個夠!
1989年,七匹狼創下三千萬票房,鄭南榕自焚,六四天安門事件爆發,王永慶推動海滄計畫,台灣第一屆立委選舉,阿扁當選立委,伊良部秀輝投出156公里當時日本職棒最快球速。濁水溪公社誕生!

20年過去了...
台灣HIV感染數從一百個案例變成每年增加近2000人,全球電腦病毒由1738個進化為110萬隻,阿扁成為成為台灣歷上首位遭收押的卸任總統,現在的社會先抓先贏依然,老師說要用功讀書依舊,我們還是只能打手槍一個人在夜裡?

2010年...

作為台灣搖滾先驅,集20年之大成,濁水溪公社招來各路人馬聯歡同慶,誠摯為農友們獻上最精華的體液,養顏又美容。

想必農友們一定會忘不了蛇年充滿爆破驚奇的春天吶喊;每年跨年的瘋狂現場;以及多到數不清失控與混亂的畫面。

打手槍、人肉串、 噴汁、地下電台、鞭炮、牛肉場、阿仁炒飯等等任何難以想像與現場演唱結合的元素,都完美的與現場結合。 別再哭么你錯過了哪場濁團的現場了,這場樣樣不缺!

再哭么,就射在你臉上!
*貼心提醒:參加演唱會前一週請務必禁慾做好暴動準備!

◎時間:09/04(六)19:00~21:00(18:00開始入場)
◎地點:台北市三腳渡擺渡口
◎票價:預售Advanced NT.700 / 現場At Door NT.900
◎主辦單位:The WALL Music 這牆音樂
◎票價:預售 NT.700 / 現場 NT.900
◎聯絡電話:02-29300162
◎聯絡信箱:info@thewall.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