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20年特別企劃:熱門勁歌【黃金簽名珍藏版】開始預購!!

電音精緻大碟【濁水溪公社創業二十年特別企劃:熱門勁歌】(Loh Tsui Kweh Commune 20 Years Project:HITS),首波【黃金簽名珍藏版】限量500張,於 博客來音樂館 / 五大唱片 / 玫瑰大眾 / 佳佳唱片 / 小白兔唱片 開始預購 !! (預購截止日期:8/30)惡名昭彰的台客之子濁水溪公社樂團,在歷經各種醜聞風波和多年的打壓嘲諷後,有別於其他樂團週年慶推出精選輯的做法,今年以專案方式辦理,重金打造前所未有的全新電音精緻大碟【濁水溪公社創業二十年特別企劃: 熱門勁歌】(Loh Tsui Kweh Commune 20 Years Project: HITS),品質不打折,同時加碼邀請自然捲奇哥和才女何欣穗加入製作團隊,注入當代國際最新潮音樂元素,專輯後製及MV拍攝皆遠渡重洋,與英倫流行品牌同步,看以街頭運動起家、批判社會亂象和揭露人性暗黑面見長的濁水溪如何詮釋愛的主題,讓渴望之火繼續燃燒,保證讓農友們跌破眼鏡!

為慶祝成為首支攻上玉山之巔的獨立樂團,本張紀念專輯加碼推出預購限量【黃金簽名珍藏版】,係採精選色澤晶亮十年窖藏特殊黃金材質精心出品,具傳統古樸美感、象徵迎福納財、積聚功德、瑞祥豐收,長時間存放後,感覺更加豐富協調。每張皆有專屬序號,限量發行,空前絕後,值得行家典藏。

同時預告鬼月普渡群魔亂舞大戲【濁水溪20週年演唱會:七俠五義之A閤發水陸大法會】將於9月4日(六)在台北市三腳渡擺渡口隆重登場,門票請洽 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55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