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濁水溪公社 近期演出資訊

10/29(六) 樂色青年 + 濁水溪公社

時間:10/29(六) 21 : 00
地點:公館河岸留言
票價 :  NT$400

>>>> 線上購票

樂色青年,是一群生於 80 年代的青年所組的樂團。因為喜歡各種音樂和影像,所以把音樂的「樂」,和代表一切影像的顏「色」,拼貼在一起,成為團名,我們希望能過著快樂又彩色的生活,內心永保年輕。不喜歡無聊嚴肅、說教;文藝青年想要改變世界的理想性格、參與社會運動、批判不公不義的鬥志,是我們學習的對象,團名也提醒我們,如果只顧著玩樂,那就變成垃圾青年了。

主唱/木吉他:Sam(伸)
電吉他:西曼
鋼琴:Mickey
貝斯:香腸(彥塵)
鼓手:玉米
LTK 濁水溪公社

1989 年濁水溪公社的前身「霹靂鳥四號」於雲林台西成立,曲風結合龐克、噪音、民謠、那卡西、幹譙、吐臭、電音等元素,呈現獨樹一幟的台客搖滾,專研馬克思、韋伯及阿圖賽理論,行動藝術兼性別、文化霸權及經濟政治社會跨領域分析,近期因大腿撕裂傷,戰績不理想被列入讓渡名單。



11/4(五)Café Philo哲學星期五@台中 ---【台是主還是客?談音樂與認同】

主題:台是主還是客?談音樂與認同
時間:11/4(五)19:30~21:00
地點:台中茉莉書店(台中市公益路161號B1)
主辦:青平台基金會
詳洽:(02)8772-4100 #15





11/10(四)暴、動、上、等!濁水溪公社 x OKAMOTO'S


音樂與現場感染力都破錶的台日兩團碰在一起時,  
有如武功高手過招一樣絕無冷場!
跨世代、跨國界的對決,絕對比日本勇將游泳來台灣還要令人熱血沸騰。

濁水溪公社(TW
台灣獨立音樂界最激進的樂團
暴走起來就像鹽水蜂炮殺傷力無窮

OKAMOTO'SJP
日式龐克新口味
必殺技是用尖叫、憤怒、激烈搖晃你的腦神經

日期:2011/11/10(四)
時間:19:00 OPEN / 20:00 START
地點:THE WALL 公館
售票:THE WALL店頭 官網 博客來售票網
票價:預售500 / 現場700
洽詢:02-2365-7746 info@thewall.com.tw

1 則留言:

Best moncler sale online shop 提到...

oh, very good. I will continue to concern.Do best, no regret! By moncler jackets 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