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11/17(六)巡迴最終台北場 將同步播放紀錄片《拔一條河》


濁水溪公社本次半套巡迴最終台北場,預計將於演出後原場地同步播放金獎導演楊力州的作品《拔一條河》。該片記錄2009年莫拉克颱風重創高雄甲仙後,為了鼓舞學生士氣,甲仙國小決定成立拔河隊,在小朋友主動練習與渴望榮耀故鄉的單純信念下,展現了一種巨大的沉默力量,不僅鼓舞了原本灰心喪氣的社區居民,更使得整個社區重新燃起了對未來的希望;楊力州導演希望藉由孩子們逆境奮起的力量,傳達台灣真切的生命力。

柯董則說,希望濁友們在嘻笑怒罵打手槍之餘,能夠關懷反省這塊土地所發生的事,進而去改變它。

台北場 THE WALL公館
2012/11/17(19:30 Open / 20:00 Start)
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9389
 

博客來售票: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200012688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