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2013野台開唱...永遠的Closer!! 8/4(日)20:50-21:30@石舞台

濁團演出時間:8/4(日)20:50-21:30@石舞台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 台北花博公園  購票:http://formoz.com/tickets


我們展現的是勇於實驗、 顛覆的體質,要為這個「建設急遽」的社會提供一點「破壞」!基本上我們討厭音樂,踐踏前人奉為規臬的「搖滾精神」;體認『最後者必成為最先』,我們永遠與 農人、窮人、戀糞者、戀鞋者等社會底層的弱勢站在同一處默默凝聚!曲風結合龐克、噪音、民謠、那卡西、幹譙、吐臭、電音等音樂元素,呈現獨樹一幟的台客搖 滾,用上半身和下半身解放一切的無聊與苦悶,專研馬克思、馬庫色、韋伯及阿圖賽理論,更涉獵行動藝術、溫室效應、全球化/自由市場及文化霸權議題。畢生致力於賭博、大麻和色情合法化以及台灣民族解放運動。

這樣,你了解了嘛!!!---------------------語畢

濁水溪公社被公認為是台灣最具影響力的獨立樂團之一,他們以其獨特、高爭議性、不斷變化的樂團特色著稱,而且早在台客一詞在台灣廣為流行之前,濁水溪公社就早是以台客作為原型的樂團,他們不只是在音樂上表現Punk,還將Punk實踐為一種態度與哲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