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演出資訊】5/3 第三屆解放音樂節

濁團參戰 第三屆解放音樂節 Liberation Fest.
5月3日│中央大學大草坪
☞ 解放影展【挺聲而出】http://goo.gl/qiBMqD
☞ 解放音樂節【為誰發聲LET ME SAY】http://goo.gl/FkA3Us
☞ flyingV 募資 http://goo.gl/Km6zDI
 《從社會的暴戾事件,我們看到台灣人有憤怒,從底層的桃色交易,我們看到台灣人有癡情,從無數的詐騙案證明台灣人有狂熱,只要人性有憤怒貪婪好色,面對不公義的政權我們才保有感覺去反抗,面對束縛我們還有爭取自由的動能,失去所愛的人時不會坐以待斃。》 - 鬼島社會檔案

多數初次見到濁水溪公社的現場演出,印象中無不是超級台客的歌曲、訝異於瘋狂的衝撞歌迷、台下群眾拋向垃圾至舞台就是不堪入目的攻訐字眼。但在這看似骯髒不入流的表面下,濁水溪公社的作品表達了對台灣社會與土地的關懷,描寫在台灣土地和底層默默耕耘的一群人,他們也從不遮掩,直截了當地刻劃人性。

成立於1989年,走過二十幾個年頭,濁水溪公社仍活躍於獨立音樂圈,對社會運動與政治的關心從不缺席,《南榕的遺言》懷念台灣國烈士鄭南榕先生,《鬼扮仙》諷刺當今政治人物和現代人的虛偽,《台客的復仇》道盡全球化對本土農村衝擊。

濁水溪公社將於5/3登上解放音樂節舞台,快來感受什麼是道地的台灣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