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12/12 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募款茶會

【水啦!濁水溪公社來鬥相挺,大家緊買票~】
贊助林昶佐,來看濁水溪~
支持咱台灣未來的希望-林 昶 佐!
拜託!感謝!阮真正需要恁!
購票網址:https://donate.pay2go.com/freddy/fundraising
【日 期】2015年12月12日(六)
【時 間】中午13:00入場 / 13:30開始
【地 點】小地方展演空間
【票 價】$2000元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7號
【交 通】捷運東門站1號出口

*****濁團等你喔*****

【濁水溪公社百年聲明】
1.我們樂團展現的是勇於實驗、 顛覆的體質,希望帶動有興趣卻沉默畏縮不前的人一同出來搞,搞真正的本土創作!
2.我們對於破壞遠遠趕不上建設的速度,抱持遺憾的心情,我們亟欲為這個「建設急遽」的社會提供一點「破壞」!
3.基本上我們討厭音樂,但是我們卻喜歡文夏、陳一郎、高凌風。我們的憤怒僅如50c.c.汽缸的廢氣,我們的鬱悶就像吞到胃裡的雪螺肉!
4.我們永遠與同性戀者、吸毒者、變性者、精神分裂者、殘障者、智障者、發霉的麵包、有皮膚病的狗、挨媽媽打拿不到零用錢的小孩、工人、農人、窮人、64歲還看不到少年快報的老人、戀糞者、戀吻者等社會底層的弱勢站在同一處默默凝聚!
------
【獨家珍藏 零元起拍!】
→ 黃秋生 跨海支持:古裝劇《楊貴妃秘史》龍靴
→ 張懸 獨家贊助:焦安溥打字機
→ 魏德聖 情義相挺:電影《KANO》棒球套裝
--------
創造新的未來需要你/妳的參與
每張票都讓我們離勝選更近一步!
現在就支持Freddy林昶佐,一起決定未來。
購買入場券:https://donate.pay2go.com/freddy/fundraising
或洽
林昶佐競選總部(台北市中正區莒光路88號)02-2302-8930 (10:00~21:00)
林昶佐競選辦公室(鄰近台北車站,請先電洽)02-2361-2130(10:00~18:00)
※ 我們將儘速寄送票券給您,當日憑票入場。
感謝您對林昶佐的支持,我們將開立政治獻金收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