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12-18

《 致全國青年公開信 》

致全國青年公開信 摘自「苦悶報創刊號」

花蕊望早春

  各位!因為學校太無聊了,因為音樂太難聽了,因為看電影要唱國歌,因為孫震太遜了!所以,我們要脫離中華民國政府與台灣大學行政管理部門而獨立,就像喬治亞和亞塞拜然一樣。

  這一切可都是由你引起的,因為你都不來和我們玩,整天在活動中心,不是抱個木頭泡一下午,就是坐在漁池旁邊發呆,再不然就是挖挖鼻屎,摸摸老二的,連心理系得皮膚病的小白都比你有尊嚴。

  是你逼得我們走投無路的,你每天一定要唸書、寫功課、考試拿高分,讓我們的人功課爛被當掉嗎?你一定要交一些美女、帥哥做朋友,讓我們這群人在垃圾堆裡找大便嗎?你一定要乖乖地聽話好顯示我們每天打槍的人很糟糕嗎?你實在不夠朋友、太不上道了。

  過去的日子,雖然想要改變,可是沒有人幫助我們。現在,我們終於想通了,我們再也不吃你那一套了,我們自己搞自己的,這道理就和小黑和小黃可以在志鴻館前面相幹一樣。我要警告你,千萬不要想把我們撲滅,試都不要試,我們的人遍佈在各個角落,而且從獨立到現在,我們吸收了不少同志,有頂好行動聯盟、屁孔黨、三星客、獨行俠、還我褲子聯盟、查理. 布朗革命同盟、正義清風黨、台大狗會、竹聯幫、四海幫、還有一些被強迫捐出的器官。

  如果你有心向上,如果你也覺得愛情一斤值不了多少或瑪爾寇陳是正確的,那你必須趕快加緊腳步了。

  現在,以一個更偉大的意義而言,你正在為你們的解救而前進,我們已經厭倦於向大人們去解釋、去証明我們所做的事很健康、很有意義、不會影響到他們的權威。教他們放心讓我們去玩他們的老二。你想到這有可能嗎?如果不可能,兄弟姐妹們!你們就再也沒有別的選擇了。就像花蕊望早春,你們要勇往直前,否則我們就要遠遠超過你們。


獨立社團社長小蔡上
同慶寶塔七年 十二月十八日 農十一月十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