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3 河岸留言西門館 濁水溪公社最新專輯-藍寶石發表會

§ 本活動文宣暨本宣導短片係由國際拳壇知名拳擊新秀-林王祐(花名:河馬)精心策畫製作 §


《 柯董玩團20年開示真言 》

1989年,七匹狼創下三千萬票房,鄭南榕自焚,六四天安門事件爆發,王永慶推動海滄計畫,
台灣第一屆立委選舉,阿扁當選立委,中華職棒成立。濁水溪公社誕生!

20年過去了...

海角七號全台票房突破2億3千萬,台灣HIV感染數從一百個案例變成每年增加近2000人,
全球電腦病毒由1738個進化為110萬隻,阿扁是台灣歷史上首位遭收押的卸任總統,
王建民成為台灣之光。

現在的社會先抓先贏依然,老師說要用功讀書依舊,還是只能打手槍一個人在夜裡?

從1989到2009到future,「濁水溪公社」永遠陪我們邁向黎明!


【精彩節目預告】

◎20:00~21:00 表兒樂團
 濁水溪嫡傳弟子崩壞野莓開唱 http://0rz.tw/f85he

◎21:00~22:00 夾子電動大樂隊
 傳奇綜藝團一發入魂完全復活

◎22:00~23:00 濁水溪公社 百萬製作、千萬感動之 - 晚安台灣 !!
 一步一腳印、走跳20冬之 - 出頭有機會 !!
 你絕對想像不到的濁水溪公社 - 無解MV 神秘全台首播 !!



為您獻上2009開春最感動的夜晚 !!

把訊息告訴朋友們...共同奮起吧!人生有多少個20年!?



【購票資訊】◎時間:2009/01/03(六) 20:00~23:00 (19:40 開放入場)
◎地點:河岸留言 西門紅樓展演館
◎票價:NT.450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Tel:02-23708805
博客來網路購票
◎好康資訊:
 憑當天入場門票可兌換新專輯海報乙張(送完為止)
 現場購買新專輯【藍寶石】加贈【臭死了/特別版】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藍寶石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我們是來討論音樂的!?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今天晚上本來應該要去看藍寶石發表會
沒想到騎車騎到一半爆胎還去種田

我只覺得


幹你涼老雞掰

匿名 提到...

今年陳昇與濁水溪公社,我心目中兩大天團,都堂堂渡過走唱生崖第二十年...

到底有沒有改變什麼?到底他們又為了什麼堅持的?也許我沒到那境界也很難體會,不過不管他們過去種種正、負面評價,能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

我也特別去了今年陳昇跨年、以及濁團的新唱片發表會,兩場看完下來感觸良多。只能說大環境的影響很深,就算站在虛幻的舞台上,也無法在忽視舞台底下的環境正在變遷。

基本上他們的歌都越沉越香,不過也許是聽到太多的負面消息,給我感覺陳昇沒有那麼誠懇了,也許他有努力,不過總覺得還不夠。

相對濁團卻能一直誠懇的唱出對台灣的關懷,但也可惜以往的爆發力沒有展現出來,這樣一來對於現錢社會亂象不滿的眾生們,就無法給予舒洩的管道,正面積極是好事,不過苦悶難耐也該排放吧!...

不管未來他們怎麼走下去,生為晚輩的我都會給予一定程度的支持,畢竟他們曾經帶給無數年少輕狂太多學校、父母也不能給予撫慰與點燈,中心的祝福他們能邁向走唱的極至,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與感動,

所以不管怎樣,謝謝你們!

工地主任 提到...

黃藍白:

感謝你昨天的情義相挺!!關於爆發力這件事,請毋需擔心,接下來的這一年勢必街頭運動不斷,濁水溪公社是不會缺席的!!早已準備好了!!請嚴陣以待!


楊:

我看你先去拜一下好了,點個光明燈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