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濁社2009跨年***

作者 ken73820 (小龍) 看板 LTK
標題 ***濁社2009跨年***
時間 Thu Jan 1 03:42:27 2009
───────────────────────────────────────

濁社2009跨年 出頭有機會

不知道在地社濁團跨年是不是傳統
我只記得前幾天複習濫頭殼小柯所說的
還是回到老地方比較不會早洩
距離上次來地社是1976愛的鼓勵新歌發表
應該六七年了 地社特有的破爛氣息
台灣吸屄蛆屄 不會有文青帶書來這邊看 
跨年配上濁團表演更是臭屎氣十足 讚

今年跟碗粿請假能到地社跟濁團跨年
對我意義重大 今年畢業踏入社會
回想起大四考研究所的苦悶日子
聽台客復仇讀歌詞 男性尊嚴攻防戰
在自修室笑到肚子痛 開始農友養成計劃
研究所趕論文重聽臭死了不時砥礪自己
上班不景氣不時複習出頭有機會找勇氣

濁水溪公社是港灣 總讓我停靠再出發
濁水溪公社是我內心的支柱 小柯是我的神

很爽今天跟阿明和其他資深農友排隊第一排入場
天機妙算 農村出事情 一樣駭翻天喊破喉嚨沙啞 幹
重點來了!!!我竟然遇到黑狼!!!我的偶像!!!
能與黑狼一起唱問題社會 先生 幹太夢幻了啦 幹
感覺彷彿回到過去那段我來不及參與的黃金濁年代呀 哭
今天小柯喊說小龍有沒有來我還嚇了一跳想說應該在叫別人
沒想到真的是在叫我 真害羞 今天上台幹譙冷場就獻醜了
因為我平常沒準備小黃棒賽偷吃排骨便當 真的拍勢啦
強姦殺人 咖你活活台西 終於在地社盼到這氣味啦
今天農村出事情 阿阿阿 為什麼怨嘆 為什麼肚爛
阿阿阿 快要出來了 阿阿 龜頭有感覺了 就在彼時
緊接熟悉貝斯聲響起 傳說校園民歌之狼神話重出江湖!!!
阿仁炒飯兩碗 阿狼水溝邊偷吃蚵仁煎打手槍 洨濺全場呀
喀拎老師嘞管依101大懶叫今年昧噴幾滴啦 好黏好濕嘴巴都張不開了
幹 洨柯顏射滿臉想收工門都沒有 全場安可要求DJ柯倒數相挺
太悲哀了 2009年不要再打手槍了 太悲哀了 要打找女朋友打 
回饋農友祭出肉鯽仔和晚安台灣啦 感動昧死了啦 錐心呀
珠淚滴嘞碗公裡 珠仔落嘞褲底裡 54321 1(潤秒)新年快樂!!!

今年看了那麼多場濁水溪公社表演 這場實在是永生難忘呀
小柯我愛你 請支持下去 期待消費卷參千陸濁團成軍20年限量BOXSET

雖然現在腰酸背痛 辦公室坐太久 每周都去復健
但是很開心能把感想擠了幾滴出來 就算生活再多低潮
今天聽了濁水溪 我又再度重生了 活了過來 剪了蠺寶寶
新的一年 揮別過去 祝各位農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碗粿碗碗來 

出頭有機會 新台票惦銀行轉呀轉 麥擱心操煩 早晚ㄟ改變耐心等
我想獻給旅日打拼的黑狼兄 加油保重 出頭有機會!!!

哭 每每聽出頭有機會 我都內心澎湃感動呀 晚安台灣!!!
濁水溪公社 *藍寶石* 多多介紹!!! 多多支持!!!


--
               *請尊重音樂*
          http://www.wretch.cc/blog/ken738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1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