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藍寶石大歌廳重現!!!


昨天(1/3)濁水溪公社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新專輯-藍寶石發表會,
邀請表兒樂團、夾子樂團及眾多鄉親農友到場共襄盛舉。

從下午開始,西門紅樓附近就聚集了大批歌迷、現場騷動尖叫聲不斷,
數度引起漢中街派出所檢警關切.........(因為那裏在辦飛輪海簽名會XD)

表演向來一雙拖鞋吐全台灣的表兒樂團,昨天為了表示慎重演出,
薯條特地穿來他遠從日本表參道購入的Paul死密斯名牌鞋登台,
目前正在報效國家的貝斯手鄭寰,也特別向軍中長官告假到場表演。

表兒樂團現場演唱多曲令熱血男兒血脈噴張的龐克搖滾歌曲,並表達對於飯島愛"愛將"驟逝的萬分不捨;
歷經捷運盃樂團大賽及海洋大賞洗禮的表兒樂團,當晚的演出越見技巧純熟與台風穩健。
表兒最後演唱搖滾版"孔雀開屏"向濁水溪致敬。("孔雀開屏"收錄於濁水溪公社第三張專輯-臭死了)



接下來表演的夾子樂團,由海角七號當紅巨星-水蛙小應領軍。

即便是重感冒,夾子小應仍堅持"釘孤支持濁水溪公社",帶著新組合團員及兩位dancer熱鬧登場情義相挺;
兩位火辣的dancer-Penny跟班比的熱歌勁舞,令現場眾多男性農友情慾難耐(腦海備份系統自動開啟存檔備用)。

小應並翻唱高凌風的"大眼睛"跟"雨戀",將時空彷彿瞬間拉回八O 年代高雄藍寶石大歌廳的輝煌時代。


夾子精彩的表演結束後, 開始進行濁水溪公社的新專輯MV-"無解"首播,
故事由一件光怪陸離的懸疑命案展開,藉由一顆命運的藍寶石帶領觀眾走向無解的黑暗深淵。
除了團員精湛的演出,精彩豐富的畫面與快節奏的剪輯手法讓在座的觀眾驚呼連連!


最後壓軸表演的濁水溪公社,在Stan Cash 隆重的英語介紹中登台,
主唱柯董難得扮演雙槍俠,攜帶兩把吉他上台演出。
演唱數曲悅耳動聽的新專輯歌曲後,一不小心中間穿插一首"先生",便不敵按耐不住的農友上台暴衝!!!!

"柯董...不習慣討論音樂啊~~~"


在安可曲"農村出事情"結束後,響起新專輯輕快的歌曲"迷幻山崗",這是分手的時候了.....
所有到場的觀眾都可以憑門票兌換一張新專輯海報,現場購買藍寶石新專輯也可以獲贈一張"臭死了特別版"CD,
農友們把握機會簽名合照。




表演結束,"晚安台灣MV"的新銳導演-雷立壓低帽沿說剛才看濁水溪演出時忍不住感動掉淚 !!
也許,就是這樣感性細膩的特質,讓雷立及大個拍攝的"晚安台灣MV"能夠深刻地感動人心!!!

主唱小柯表示,新專輯能夠順利發行要感謝眾多親朋好友情義相挺,
除了現任團員的付出,還要感謝前團員秀秀、Robert、哞,及蕭蔓萱老師、錄音師小戴老師...等眾多幕後工作人員,
和"晚安台灣"、"無解"兩支MV的導演:大個、雷立、鶴田跟李文智及劇組工作人員。

同時,要感謝懷抱熱情與正義感音樂界的朋友及默默支持濁水溪公社的同志。

貝斯手江力平則特別感謝到場支持的愛貝思高董及擔任國小音樂教職的母親。


問柯董對於這場演出的感想?

柯董沉默了一會,悠悠吐出四個字:百感交集...



無解MV劇組人員全數到場支持

前排左起:
飾演暴力波麗士大人的吉他手-俊安 、飾演人格分裂私家偵探的主唱-柯董、飾演劇場名伶Tina的美女記者-明玥

後排左起:
拍攝現場無所不能的重機達人-十八、飾演Tina密友的多能工-小鄭、飾演豪情劇場大亨的鼓手-阿牛、
飾演神祕酒吧老闆的貝斯手-江大、演出角色無所不在的金融界明日之星-Stanley、
最後一排則是渾身是戲、同時在摔角界頗負盛名的鬼才導演-鶴田


剛結束上海跨年演出回台的前團員Robert跟哞也到場支持


"無解MV"導演之一-鶴田 回眸露出詭譎的笑容


蕭青陽工作室當家一姐-小千


一位即將參加基測的阿妹啊帶著參考書來請柯董幫忙加持,希望可以考上台大!!



總而言之,感謝再感謝!!

感謝眾多農友的情義相挺!!!

濁水溪的過去或許你來不及參與,濁水溪公社的未來一定與各位同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