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暴動] 無名盜連-藍寶石發表演唱會

§ 本系列文章係採"河馬搜群引擎"(nwohippo search)關鍵字搜尋,精準度遠高於google search!! §


作者 nwohippo (橫衝直撞‧西西波) 看板 LTK
標題 [暴動] 無名盜連-藍寶石發表演唱會
時間 Mon Jan 5 22:33:08 2009
───────────────────────────────────────

※ [本文轉錄自 Kids_Sucker 看板]

作者: nwohippo (橫衝直撞‧西西波) 看板: Kids_Sucker
標題: Re: [暢秋] 無名盜連
時間: Mon Jan 5 21:55:40 2009

關於1/3濁水溪公社藍寶石發片演唱會~~~

~~~
http://www.wretch.cc/blog/byw/13450883
濁水溪公社最新專輯之藍寶石

誤打誤撞認識濁水溪這個瘋子般的樂團,又誤打誤撞認識了樂團裡的靈魂人物
。帶著一點偶像崇拜的心情來到西門紅樓;2009年的第一次高潮就這麼獻給濁
水溪公社。

果然與J預測的一樣,場子有4/5都是男生;像我們這樣能接受"靠腰"、"打手
槍"的女生大概也沒幾個。第一團的表兒唱了我最喜歡的"孔雀開屏",這首歌
總讓我覺得有一種演唱會要結束前,最後的溫馨大合唱;另一個夾子則是不斷
的令人發笑!重複兩次的梗、老式的唱腔、以及唱不膩的"轉吧七彩霓虹燈"讓
人又回到小時候的白癡!他手上那台超小的KB像玩具一般,擄獲我和J的心,我
想下一次也要帶一台這玩意出門表演,並且來一段兩小節的KB SOLO!

看完一連串的MV後,久等的濁水溪終於上台了!不知為什麼,我眼眶有些熱,
是周遭的氛圍令人感動?還是歷經歲月的濁水溪變得溫柔?亦或牽動著什麼過往
的記憶與連結?

莫名覺得,過去那個反骨、爆衝的濁水溪變得好溫柔、好感性!不管是勵志人
心的"晚安台灣",還是有複雜劇情的"無解",從這群大言不慚的Rocker口中,
聽見對這片土地的關愛與支持,格外的令人動容;我想那是歲月的累積,但別
說是老了!換來更多的歷練與經驗,告誡著這群伺機而動卻不堪一擊的小草莓
們,這土地還是有很多動人的小細節。

不過濁水溪還是讓人很high!台上那群認真的神情,自然的流露在音樂之中。
20年來心血的結晶,在此刻讓我熱血沸騰。20年後,我也能有個一起慶生的音
樂伙伴嗎?

被小柯、江大、還有以琴認人的蛋還記得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說到琴,我與
GUNO G熟悉度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回家不經意發現小柯可是雄中的學長!下
次我想可以聊聊校園大小事!
晚安,MajaM、濁水溪、台灣!

~~~
http://www.wretch.cc/blog/outcryxgame/6508493
晚安台灣勾起父親年輕時的故事...

~~~
http://www.wretch.cc/blog/eoliz827/11940890
2009年濁水溪公社發片演唱會

本來這幾天連假想要出去玩散散心的 , 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 所以...
只好乖一點... 應該是犯太歲的關係 , 不要亂跑比較好 , 四天的X國之旅泡湯
後 , 俗話說的好 , 有一失畢有一得 , 這個得呢~ 就是可以去看 "濁水溪公社
" 發片演唱會

拍了幾張照片 , 順便測試一下新手機的200萬畫素 , 可以拍到怎樣的照片 , "
婊兒"是開場團 , 唱有點久 ! 應該是因為師傅發片太感動的關係.... , 表兒
唱完 , 想說主場應該開始了 ( 一切都怪我沒先看節目表... ) , 沒想到 , 接
著 , 是 "夾子電動大樂隊" , 現在當紅的 "水雞" 出現了

" 夾子 " 沉寂了多年 , 最近總算復活了... 搭配樂團演出 , 新的2枚辣妹 ,
比起有一段時間那不平衡的組合 , 好看很多 , 加分加分 , 都搶過主場風采了
... 因為很好看 , 所以不覺得拖太久 , 哈哈 ! 讚 ! 接下來...主秀總算要出
場了 , 出場前先放MV給大家看 , 拍得很感人的一隻MV 叫做 " 晚安,台灣 "
拍出很多台灣的形形色色 , 很有親切感 , 看了莫名感動 , 會感動 , 因為很
有親切感...20年的團果然不是簡簡單單就能混20年 , 是有思想 . 有見地滴
後面又放了一支 推理 浪漫 愛情 懸疑 搞笑MV "無解" 算是我們賺到 , 很榮
幸這輩子第一次看到所謂的MV首播 , 接下來演出就開始了 , 很可惜的是 , 大
家都坐著 , 從開始的 表兒 . 夾子 . 到現在.... 哈哈哈! 當然我也坐著 ,
沒資格說別人 , 因為 , 站起來好害羞哦>< 終於...有人受不了了 , 衝上台叫大家站起來 , 大家也很聽話就站起來了 , 當然 , 包括我也站起來了 , 哈哈哈哈 ! 因為大家都站 , 自己坐著也好害羞哦 >< 河岸的場地總是愛擺桌椅引發人的惰性 , 沒辦法... 這天的演唱會算是溫馨感人啦 ! 沒太多火爆場面 ( 因為也不適合 ) 不過我還是愛看放蜂炮啦~~~ 今年農曆新年大家一起去鹽水看蜂炮啦~~ 耶~ 台灣萬歲! 我沒有給他們簽名 , 因為簽名CD我已經有了 , 為了得到特別版CD又買了一張沒簽名的... 想要買的朋友可以摳我 , 算你300就好 , 桑Q~~ ~~~ http://www.wretch.cc/blog/craworm/19736173 濁水溪發片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去河岸留言在西門紅樓開的Live House,不過印象中好像在這裡剛建好的時候曾經在同一個地方看過誰的演出。感覺這裡的環境還蠻有味道的,場地也很大,蠻不錯的。 票上說是八點半開始,結果我到那附近時已經有聲音了。看了一下,門口寫的是七點四十,所以第一個團我從中間開始看的。 表兒的東西原來挺好聽的,不過場面有點冷,可能是後面的太大咖,把他們氣勢壓過去了。主唱說話有刻意在模仿小柯嗎?總覺得有在別的地方看過吉他手? 夾子居然重新以樂團形式復出,而且也還有Dancer,看到我都快哭出來了,好感動。不過今天小應好像說是感冒了,喉嚨狀況不太好,可是整體表演依舊很精彩。夾子號戰艦又來啦!! 濁水溪的新MV還蠻有趣的,這次的主打是在上一張就出現但不完整的那首歌,MV 拍成有故事的那樣。不過,唱舊歌的時候還是比較High耶,怎麼辦,這是老團魔咒嗎? 為什麼要擺桌椅啊,討厭!這麼一來大家都坐著了,只有濁團時站起來一下下。我是因為沒位置所以一直站著啦…… ~~~ http://www.wretch.cc/blog/macross98/21977492 最近的一些事 最近的一些事好久沒上來寫寫網誌了~ 因為最近生活都非常的單純~哈~ 要說最近發生比較豐富的事情大概就是1/3我跟學弟練完團去西門町的紅樓河岸留言聽歌~ 那天是下午3點練團~ 練到6點結束大家就一起去吃飯~ 當天我們去吃蛋頭推薦的刀削麵~ 走入離練團室不遠的小巷道看到簡單的店面~卻湧進大量的人潮~ 還好我們到的早~不然可能就沒位子坐了~哈~ 吃完晚餐大概7點~ 大家就一起出發前往西門町聽歌啦~ 到那邊時間大約7:20~ 已經可以看到有小群的人龍在排隊進場了~ 在外面排隊的同時就可以聽到表兒樂團主唱在練習的歌聲~ 心中已經難忍熱血的情緒~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8:00節目開始~ 大家就陸陸續續的進場聽歌啦~ 那天的表演有三個團分別是表兒樂團(開場) 夾子大樂隊還有濁水溪公社 跟團員們一起去聽地下樂團的表演感覺好棒看看別人表現的同時也可以想想自己我發現每個樂團都好有自己的風格跟特色像表兒就走真性情的熱血抒情路線~抒情又不失熱血感覺~ 夾子大樂隊就走老歌新唱路線~老歌曲聽起來卻有新意~ 濁水溪公社的歌都在寫台灣過去與現況~唱出對台灣的情感~ 我想~這就是地下樂團的魅力所在吧~!! 每個團都有自己風格的創作~ 不像現今唱片公司力捧的流行樂團歌曲風格~編曲內容~還有歌詞整體表現聽來聽去都很像~ 這次聽歌讓我對於台灣地下樂團有更近一步的認知了當然這要感謝我們的團長邱柏維安排這樣的行程~ 我常在想或許玩音樂不會是我以後的職業但是這絕對是我以後永遠陪伴我的興趣之一~ 哪怕以後白髮蒼蒼了也要像他們一樣 喜愛音樂~對音樂堅持~ End -- <與其關切如何微調聲波訊號,不如爭取直覺的低階精神鬥爭>
我們永遠與同性戀者、吸毒者、變性者、精神分裂者、殘障者、智障者、
發霉的麵包、有皮膚病的狗、挨媽媽打拿不到零用錢的小孩,
工人、農人、窮人、64歲還看不到少年快報的老人、戀糞者、戀吻者......等
社會底層的弱勢站在同一處默默凝聚!
__濁水溪公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67.100

作者 nwohippo (橫衝直撞‧西西波) 看板 LTK
標題 [暴動] 1/3藍寶石&參考書加持大會
時間 Mon Jan 5 23:30:25 2009
───────────────────────────────────────

※ [本文轉錄自 Kids_Sucker 看板]

作者: nwohippo (橫衝直撞‧西西波) 看板: Kids_Sucker
標題: [檳榔] 1/3藍寶石&參考書加持大會
時間: Mon Jan 5 23:29:56 2009

http://0rz.tw/e05iy
一位即將參加基測的阿妹啊帶著參考書來請柯董幫忙加持,希望可以考上台大!!

代17歲的"阿妹啊"PO文
~~~
參考書加持大會
噢就是很爽的意思

我一直在跟自己內心交戰掙扎不能去看表演
原本我也鐵了心買完參考書就要去寫題目
沒想到腳就自己走到西門町了 = =

於是我很早就到了 我找了半天找不到河岸紅樓 太神秘了
而且居然有一堆人在排飛娘海的不知道什麼會 嚇都嚇死我了

我在墩在路上等了很久
把國文看了一變雖然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在寫什麼
也唸完了一百個單字 由此可見真的很久
然後我就被一個戴帽子的男人撿進去了
坐vip的位置感覺好好 零距離

有個場務長的好像朋友

"河岸紅樓有個場務好像你"
"你現在還在河岸 你的前途一片黑暗"
= =

今天表兒是PUNK之夜 我還是比較喜歡PUNK
雷鬼會傷脖子
天人感應 我說我想聽的歌都聽到了

愛將~

由此可知我的年代果然跟他們有差異
我這個年代好像是草莓牛奶= =
表兒BASS鄭寰今天比爛草莓的時後好很多哈哈

"我不願看著你 因為我還愛著~~~"
"你!"
= =哈哈

不果表兒今天尺度到是挺小的

夾子果然是個好笑咖 他們在紅的時後我才國小
七彩霓虹燈國中不知道用過幾百次
當年無知的我也沒想到三四年後能做在下面借他立可白
立可白是我的耶耶

吉他手長的也好像朋友 DANCER超正的
當他男朋友真好= =

然後壓軸是濁水溪 不愧是農友鼻祖

阿牛打鼓真的很好聽 如果我有小孩我就去給他教
= =而且我覺得他瘦了

阿~無解 的MV我看的超認真 因為好像漏一眼就會看不懂
超 好 笑
那個警長好像 ~~~ 失明的人哈哈

我以前因為一些私人因素超不喜歡濁水溪
雖然後來私人因素走了 可是也沒有因此改觀
不過我現在很衷心的佩服他們 可見他們真是不容小可這樣

二十年? 我才十七歲
他們成軍的時後我還在排夢婆湯

不知道二十年後我會在幹麻 希望我還能看表演
也希望我已經有小孩了 而且他可以乖乖的玩團
不要整天給我在家裡看書 或是跑去動漫社之類的不然我會抓狂

好想要新專輯喔 可是我現在在共體時艱
我爸媽都被減薪了要體諒他們真的

而且為什麼他們都要把專輯搞那麼大一張 = =?

河岸果然是個規定很多的場 不過比地下絲絨跟THE WALL好很多
之前去那兩個地方看到PA看到會想殺人 超爛

然後音地台灣就跑進去訪問表兒了
推薦的女優我沒一個認識的
我果然還是純情的少女哈哈
嗆GAY嗆的真大
GAY多是好事阿 這樣就沒人跟你們搶女人了哈哈

然後我拿學測歷屆考題給柯董簽名
加持一下 希望我能考到大學 阿門

於是我十二點多才回家
一天又開心的度過了

不知道表兒鼓手勃起還有沒有捷運能搭哈哈

後記:男友居然能為這個跟我吵兩天= =快來解救我

~~~
這樣的中文要考台大看起來...
農友們~誰來解救阿妹啊?

--
--
當我進入媒體時 我鄭重的保證

要奉獻一切為閱聽人服務 憑著良心跟尊嚴從事傳播工作

事實的真相為我首要顧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1.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