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2012 濁水溪公社宣言



濁水溪公社走過了二十年,越來越多的人能夠理解我們的理念;我們的歌都五音不全,沒有人在意。我們想表達的,從過去我們一直主張,我們是唯一在台上、在歌曲當中一直主張台灣獨立。我們主張基於台灣這塊土地的台客搖滾精神;我們主張色情業、A片合法化;我們主張大麻合法化;我們是唯一公開支持酒井法子,全世界只有我們聲援她!今天­我在這裡我要再主張一件事情:釋放阿扁,把阿扁放出來!

濁水溪公社 2012.05.04@Legacy Taipei



--
感謝農友蔡名修影片攝製整理分享。

影片無償提供演出者使用,並且歡迎轉載分享。
若有商業使用之需求請與演出者聯繫。
蔡名修(https://www.facebook.com/BlakC.JakC)
灰色遊牧民族(https://www.facebook.com/GrayDrifter)

錄影:Nikon D5100 (Nikon 35-135mm f/3.5-4.5 AF)
收音:Zoom H4n Handy Record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