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蘋果日報】台灣樂團奇襲東京 濁水溪公社爽砸吉他



濁水溪公社上台前開心合照。吳惠菁攝



阿飛西雅、濁水溪公社、宇宙人今下午在夏日音速(Summer Sonic)的Asian Calling單元登場,3團分別以高喊台灣獨立、摔吉他、撒福利貼紙,吸引外國樂迷注意,前來聆聽的人潮完勝同場的韓國樂團。

阿飛西雅吉他手小花以日文自我介紹:「我們是來自日本南方的一個獨立國家台灣。」同時發放「主張台灣獨立」貼紙,日本樂迷大聲響應,還幫忙轉發貼紙。

濁水溪公社第一次海外演出一「摔」驚人,主唱小柯唱完《問題社會》,以手勢示意樂迷退後,隨即大摔吉他,在台上摔一次不過癮,接著走下台大砸特砸,連日本男生都來「參一腳」,吉他頓時碎滿地。

宇宙人日前在日本發片,已固定有迷妹追星,主唱小玉因舟車勞頓感冒,仍強打精神帶領台下歌迷做手勢喊「萬歲」,並撒出印有他們英文團名「COSMOS PEOPLE」的貼紙,他開玩笑說有人敢上台就給他,真的有兩個女歌迷衝上台,還加碼合照,羨煞其他粉絲。(吳惠菁/千葉報導)


日本歌迷邊聽濁水溪公社邊搖擺。吳惠菁攝
男歌迷撿起小柯摔下的吉他,也跟著砸場。吳惠菁攝
破碎的吉他。吳惠菁攝
阿飛西雅演奏爆發力十足。吳惠菁攝
日本歌迷拿到「主張台灣獨立」貼紙後幫忙轉發。吳惠菁攝
阿飛西雅擺在台前的貼紙。吳惠菁攝
宇宙人傍晚上場,主唱小玉(中)抱病演出。吳惠菁攝
女歌迷衝上台要合照。吳惠菁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