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蘋果日報】濁水溪公社勁爆初體驗 東京踩碎吉他


 濁水溪公社昨站上日本音樂祭,主唱小柯賣力演出。

【吳惠菁╱千葉報導】阿飛西雅、宇宙人、濁水溪公社昨參加夏日音速音樂祭Asian Calling單元,3台灣樂團在東京與韓國團競演,使出渾身解數,阿飛西雅大喊來自獨立的國家台灣,宇宙人high到險超時,最勁爆的是初次到國外表演 的濁水溪公社,主唱小柯走下台摔吉他,歌迷跟著玩瘋亂踩,地上的吉他殘骸成了這次音樂祭最屌的回憶。

阿飛西雅喊獨立

阿飛西雅昨下午率先登場,以純樂器演奏代替人聲唱歌,吉他手小花上場前惡補日文:「我們是阿飛西雅,來自日本南方一個獨立的國家台灣。」台下日本人大聲叫好。

濁水溪公社連飆《鬼扮仙》等歌曲,日本妹擠在前頭開心狂跳,主唱小柯彈到吉他弦斷,連說日文「大丈夫」(沒關係),原來他早已計劃最後摔吉他,果然獲得超大迴響。

宇宙人主唱小玉抱病上場,依然蹦蹦跳跳唱《一起去跑步》等歌,昨五月天也在東京演出,連唱《入陣曲》、日文歌《Do you ever shine?》,閃靈則是開拔到大阪演出,滿場粉絲跟豔陽比熱情,主唱Freddy直接脫光回報。

沒有留言: